……

江澄✖️金凌

【训诫向,慎入!】‼️‼️‼️



【大梵山,金凌不要命的和舞天女对上。】


——江家祠堂

江澄怒喝:“跪下。”手上拨弄戒指,强压住火气。


金凌还嘴:“我凭什么要跪!”虽然这么说,其实内心已经怕了。他从未见过舅舅发这么大火。


江澄强忍怒意:“你不要命了是不是!那是你能打的过的!”


“你不是说不猎到什么就不许我回来吗。”金凌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几乎都没了声音。


可江澄还是听清了,“我哪回没让你进来!”


金凌岔开话题委屈道:“我不是没有事吗……”


江澄手一挥,紫电落在金凌脚边。“等你有事了,还来得急吗!金凌!你这样对得起谁?!”


金凌没经过大脑就吐出了一句:“反正爹娘都不要我了!死就死了。”


“你!”江澄这回控制不住自己了,一鞭抽在金凌小腿上,金凌一下跪了下去。


金凌叫了一声,更加不服气:“我说得不对吗?!跟本没人在意我,我死了才随了你们的愿!”


被紫电抽了一鞭气势还能这么足,可见江澄还是收着力的。


江澄现在被气的不行,心里非常佩服他的拱火能力,手握了握拳,内心:不能动手!冷静!


江澄尽量收住火气:“金凌,金氏和江氏都宠着你,金光瑶他也一直护你、哄你,怎么?你都当作理所当然吗?你不把自己生命当回事,你可知有多少人会因此伤心!”


金凌憋憋嘴,知道自己刚才话说过了,可就是不想认错,他此时跪坐在地上,不敢抬头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江澄叹口气,“金凌,你父母真得很爱你,你也不要辜负他们,照顾好自己。”


金凌点了点头,“舅舅,我错了…”


江澄摇了摇头,一看就知道不是真心认错,心里想给他点教训,可是想到姐姐又下不去手。


江澄拉起金凌,“出去吧。”


金凌看了看舅舅,感觉舅舅好像有些不对。出了祠堂,便在门后向里看去。


只见江澄跪了下去,“阿姐,对不起,都怪我,阿凌差一点就……阿姐,我当时真想打他一顿,可是……阿姐,为什么你们都离开我了……”


金凌内心很不平静,他知道舅舅并不容易,明明还是孩子却被迫成为家主,那时他顶多十七岁吧……比起自己有这么多人宠着,舅舅他才是很孤独吧…


金凌现在才真正认错了,他看了看江澄,在祠堂外跪了下去。


一柱香后,江澄静了静心走了出来,便看到金凌在这跪着,“你做什么?”


金凌咬咬牙,“我知道错了,真的知道了,舅舅罚我吧。”


江澄觉得好笑,这样子倒廷像自己的。


江澄一手拉起金凌,“你受得住?”


金凌一愣,然后有点怕了,但还是道:“是我错了,舅舅罚吧。”


江澄带着金凌到了自己房间。


“过来趴下。”江澄指了指床。


金凌趴在床上,从小到大他没被打过,现在有些忐忑。


江澄都看见眼里,叹口气:就当给他个教训吧。“错哪了?”


“不该不顾自己生命,不该与舅舅顶嘴。”金凌道。


江澄轻笑:“你可没少同我顶嘴。”金凌没有说话,江澄又道:“罚你三十。”然后拿出一块木板,轻轻怕了金凌屁股两下。


金凌脸一红咬咬唇:“舅舅罚吧。”


江澄念在第一次也没让他褪裤,气早消了便没为难他。


江澄拿着木板五分力打了下去,金凌一颤,内心:怎么这么疼…


之后一连九下打下去,没给金凌缓解的时间。

如今十下打完,金凌有些扭动,眼圈微红。但没叫出声,这罚是自己领的,如今再怎样也得受住。


江澄让他适应了一下,然后便加重力气,七分力打了下去,一连十下。


金凌闷哼出声,“舅舅,你…您先停一下,我缓缓。”


江澄倒是没继续打,“还行吗?”


金凌点点头,“还好。”他清楚舅舅留力了,没有打得那么狠。


过了一会儿,江澄轻拍金凌两下,示意开始了。


最后十下,江澄没收力,十分力打了下去。其间金凌微微躲了躲,直接被江澄按住了腰,直接罚完。


金凌已经哭了出来。江澄倒是无奈,他真没下太重的手。

江澄拍了拍金凌:“这就哭了?”


金凌擦干眼泪,道:“才没有。”


江澄伸手将金凌下摆衣服掀起,然后手伸向裤子。金凌赶忙拉住江澄的手:“舅舅,别…”


江澄看他那可爱的样子:“害羞了?我看看伤,上些药。”


僵持了一会儿,最终金凌败下阵来,他将头埋进了胳膊里。


江澄褪了他的裤子,看着伤倒是还好,粉红色的,有些红肿,有的地方破了点皮,倒没有什么大事。

他可不像那姑苏蓝氏那么严,罚得哪么重。


上了药,便让金凌休息了。


金凌也乖巧道:“舅舅,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
【完】


评论(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